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区委统战部、民建卫东区基层委携手开展“寒冬送温暖”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8
浏览量:

区委统战部、民建卫东区基层委携手开展“寒冬送温暖”关爱环卫工人活动。2月8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委统战部、民建卫东区基层委到优越路街道园丁社区开展“寒冬送温暖”关爱环卫工人活动,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新春的祝福。

活动中,慰问组为环卫工人们送上面包、食用油、防寒手套、春联等慰问品,感谢他们每天不辞劳苦、不畏严寒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保持干净整洁的城市形象始终默默奉献,并叮嘱他们注意做好健康防护。

此次慰问活动,切实把关心关爱送到了环卫工人的心坎上,激发了环卫工人的工作热情,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园丁社区装扮得更加光彩靓丽,为建设美丽卫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字:张帅奇 审核:曹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