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鸿鹰街道:供热暖民心 致谢送锦旗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7
浏览量:


1月17日一大早,卫东区鸿鹰街道大营毛纺厂红楼居民代表喜气盈盈地将两面写着“心系百姓 温暖万家”的锦旗分别送到鸿鹰街道办事处和大营村,感谢街道和村委帮助解决小区供暖问题。

据悉,该小区因历史遗漏问题等原因一直没有供暖,居民的用暖需求无法得到满足,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鸿鹰街道办事处和大营村的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多次组织人员召开专题会议,耐心帮居民出谋划策,经过街道和大营村的共同努力,大营毛纺厂红楼小区终于在1月14日顺利供暖,困扰居民的供暖问题终于得到解决。

下一步,鸿鹰街道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一如既往地为群众排忧解难,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美好幸福的居住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文字:李梦媛  审核:孙琦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