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卫东区满足群体需求提升养老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量:

12月17日,走进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华西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宽敞明亮的娱乐室、功能齐全的保健室、干净整洁的就餐室、贴心细致的养老服务深受辖区老年人的喜爱。

自“五星”支部创建以来,该区以提升服务保障、建设幸福和谐社区为目标,深入实施党群服务中心升级工程,按照“一有七中心一站”建设标准,合理划分政务服务、党群活动、综合治理、协商议事等功能区域,精准对接,满足辖区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需求。围绕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着力在提升为民服务质效上下功夫。通过做实四级基层党组织架构、完善“五长一员”工作体系,优化主动上门联系服务机制,针对老年群体提供政务代办、医疗帮办、缴费协办等便民服务。立足群众需求,整合共驻共建、红色物业、平安防控、社会组织等多元资源进网入格,常态化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政策宣传、慰问帮扶、文艺演出等主题活动,构筑起了家门口的养老“幸福圈”。





文字:樊宗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