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财政局党员志愿者到卫东区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307151528.jpg


为发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3月6日,卫东区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卫东区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看望慰问老人,为他们送去关爱和祝福。

在敬老院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来到老人身边,与敬老院五保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帮助老人打扫环境卫生,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的心态。“这里新装了葡萄架,等天热了就可以乘凉了。”“我们在这吃得好,住得好,都是党的政策好。”老人们开心地说道。志愿者们的到来,也让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财政局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关爱五保老人,给老人们带来欢乐的同时,弘扬了雷锋精神,向社会传达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微信图片_202303071515281.jpg





文字:苏萍  审核:龚冠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