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春联温暖群众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104090429_副本.jpg


1月1日,卫东区五一路街道繁荣街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我们的节日——庆元旦•送春联”活动,免费为辖区党员、低保居民、困难群众及高龄老人发放春联,让居民感受到浓浓的关爱。五一佳居3号楼居住的老党员李守枝看到社区工作人员进家非常开心,她拉着社区党支部书记李许峰的手说:“你们这么忙还到家里,为我送来春联,特别感谢,为你们点赞!”

与此同时,该社区网格员分片入户为社区高龄老人、低保户送挂历。居民们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后都热情地打招呼,低保户韩雪玲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社区,一直都关心着我们的生活,让我们心里感到很温暖,真是太感谢了!”

“下一步,社区将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在党员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继续针对辖区老人、困难群众开展各种有特色、接地气的志愿服务活动,把免费为老人、困难群众理发、测量血压作为常态化服务项目,着力营造关爱老人、困难群众的浓厚氛围。”李许峰说。




图文:朱江淼 史亚佩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