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财政局组织开展预算绩效管理业务网络直播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量:


12月14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高我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卫东区财政局采取腾讯会议直播方式,邀请专家对预算绩效管理全流程业务开展网络直播培训。卫东区106个预算单位的业务人员及区财政局相关业务股室人员参加此次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事前绩效评估、绩效目标管理、绩效运行监控、绩效评价以及绩效评价结果应用等五个方面,对预算绩效管理全流程工作进行讲解,并结合案例分析,对当前绩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剖析,提出相应的对策和建议。讲解结束后,授课老师和参训人员就实际绩效管理工作遇到的问题开展线上互动交流,为参训人员一一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各单位业务人员对预算绩效管理的理念、绩效目标的编制、绩效监控、评价和结果运用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业务水平得到有效提升,进一步推动了我区全面落实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文字:卜华  审核:杨素蕾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