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情暖困境儿童 让爱连接你我她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1208152130.jpg


隆冬透寒意,关爱暖人心。12月8日上午,卫东区妇联工作人员和巾帼志愿者来到北环路街道竹园村,看望慰问8名困境留守儿童,为她们送上装满了帽子、围巾、手套等暖冬物资的“爱心书包”,并鼓励她们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书包真好看,手套真暖和呀!谢谢阿姨,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了也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该村11岁的单亲女童小禹开心地说。随后,妇联干部与志愿者一起前往附近的困境儿童家中了解情况,并送上暖冬物品。物虽轻,但暖身心,愿为孩子们的冬天增加一份暖意。

据悉,卫东区妇联在全区妇联组织中开展了“关爱你我她 温暖千万家”活动,要求各级妇联针对困境留守儿童、贫困母亲等弱势群体进行经常性入户走访,持续开展巾帼关爱服务活动。“我们要加强妇联组织和困难妇儿家庭的沟通联系,主动协调,尽力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送关爱、送真情,让困难妇女儿童和家庭度过一个有温暖、有温度的寒冬。”卫东区妇联主席季艳华说。




文字:龚莹  审核:季艳华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