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优化政务服务 助企纾困解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1208145646.jpg


“在这个特殊时期,能办成业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河南天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同志高兴地说。12月5日,卫东区政务服务中心接到河南天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来电,需要紧急办理股东变更业务,由于疫情期间区政务服务中心暂不对外开放,中心负责人了解情况后积极协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河南天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预约了业务办理时间,中心工商窗口负责人详细地为企业讲解业务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为企业成功办理业务。

今年以来,区政务服务中心严格落实全区“万人助万企”工作要求,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能,坚持做到“企业有呼,我有所应;企业有难,我有所解”,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突出问题,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辖区企业群众正常办理业务,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实行“网上办、自助办、预约办”模式,不断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度,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政务服务不打烊”,持续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字:余瑶  审核:胡晓亚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