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卫东城管:“明窗”行动扮靓城市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量:


“门上不能贴广告,尽快把这些清理干净。”8月26日,卫东区城管局执法人员正在煤化路上沿街排查广告乱贴乱挂现象,要求一门店店主尽快将橱窗上的海报撤下。

商户为招揽生意,在橱窗和玻璃门上张贴各种各样的广告海报,随意悬挂横幅,不但影响市容环境,还具有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不断巩固提升辖区市容环境秩序,营造更加干净、有序、文明的市容环境,近日,卫东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明窗”专项行动。执法人员采用徒步巡查的方式,随身携带铲刀、刷子等工具,对辖区主次干道沿街门店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联系、第一时间清理。排查发现沿街门店乱张贴海报、粘贴字,乱悬挂横幅等现象后,执法人员耐心对当事人进行普法宣传教育,动员其主动清理、帮助其当场整改;对部分无主小广告,执法人员直接进行清理;对较高处悬挂的条幅,执法人员采用踩梯子登高清理等方式进行整治。

截至目前,共计清除各类“乱贴乱挂”海报、横幅等40余处,起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下一步,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将持续加大宣传和整治力度,督促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对辖区市容环境秩序进行常态化监管,杜绝沿街门店出现乱贴乱挂等不文明行为。




文字:李鹤  审核:赵亚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