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文明新鹰城 青春来添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822155226_副本.jpg


“姐姐,您好!我们是卫东区的大学生志愿者。今天是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这是我们的倡议书,您看一下,希望您能积极参与,共同建设我们美好家园。”身穿红马甲的大学生志愿者王迪正在沿街向商户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

据悉,为进一步调动返乡大学生支持文明创建、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发起全民共创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8月19日下午,团卫东区委组织2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到东联北社区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分为两组,一组走上街头、走进商户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发放倡议书,提高市民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另一组走进庭院、楼栋,开展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等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青春力量。

“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自己学习到了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知识,而且也明白了创建需要市民共同参与。作为大学生,我将以饱满的热情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先锋队、实践者和守护者,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来自信阳师范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大一学生候垚屹说。

“大学生是高素质人才的代言人,是家乡发展的生力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离不开青春力量的参与。今后,我们会继续在返家乡社会实践中发现人才、识别人才,尽快组建大学生联盟,变工作对象为工作力量,以点带面,组织动员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其中,为我区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团区委书记柳向乐说。


微信图片_20220822155239_副本.jpg



图文:团区委 郭慧  审核:柳向乐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