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依法文明养犬 共建文明城市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819091427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依法养犬、文明养犬意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8月18日上午,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联合平顶山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区文明办、东苑社区及辖区动物诊疗门诊,深入辖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实际案例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平顶山市城市养犬管理办法》及《文明养犬倡议书》等规定,讲述不文明养犬对环境和居民健康带来的影响,呼吁群众自觉遵守相关规定,树立规范养犬意识,不随意抛弃,不影响他人正常生活,争做文明养犬人。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5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20人次。

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将持续加大文明养犬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文明养犬意识,着力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文字: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朱言语  审核:陈国华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