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暖心慰问送清凉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818180710_副本.jpg


8月18日上午,卫东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带队到辖区各个点位,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代表局党组向大家表示感谢、致以敬意,并送上西瓜、矿泉水等慰问品。

近些天来,天气持续高温、炎热干燥,提醒工作人员在工作时要做好防暑降温,注意自身安全。维护辖区良好市容环境秩序,凝聚着全体工作人员的劳动与汗水,区城市管理局对不畏酷暑,奋战在城市管理一线上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大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全力助推创文复审圆满成功。

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维护好辖区的市容环境秩序,给市民营造一个环境优美、秩序井然的生活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图文:区城市管理局 李鹤  审核:赵亚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