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重拳出击开展渣土“夜查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812090217_副本.jpg

在前期日常巡查活动中,卫东区渣土办工作人员发现劳动路优越路附近有渣土车夜晚运行痕迹,不仅破坏道路整洁,还影响居民休息。渣土办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检查所有车辆报备手续,发现没有在该时间该地点的报备车辆,确认此车辆属无报备手续车辆。

“立正、稍息!准备出发!”8月10日晚11时,卫东区渣土办协调城管、公安、特巡警、交通局开展渣土夜查联合整治行动,在优越路附近开展渣土运输检查,切实保障辖区市容环境卫生整洁。凌晨2点50分,经过近4个小时的巡逻、蹲守,渣土办执法人员在优越路发现私自运输的渣土车,执法人员将车辆逼停,表明身份后,将车辆予以暂扣。

此次行动,对夜晚擅自处置渣土的车辆形成了震慑。接下来,渣土办将进一步把日巡和夜查有效结合,制定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升渣土整治成效。




图文:渣土办  朱运华  审核:娄跃岭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