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发改委扎实开展练兵比武,全面提升业务能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培养干部“张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谋”的综合能力,8月2日下午,发改委举办了“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着力以讲促学、以学促干,建设学习型、专业型机关。

中层干部王鹏、李钊杰、潘红伟、黄嘉诚、杨斌分别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展示了过硬的理论素养和扎实的业务能力,讲解过程中既有理论研讨、又有实践分析,深入浅出,特色鲜明,为我委新入职的同志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受到在场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促进了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真正把练兵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发展的动力,助力卫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字:樊永欣  审核:李俊英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