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卫东区“七彩假期 情暖童心”暑期公益课堂开课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青少年的思想引领,满足广大家长需求,解决学生暑期“看护难、教育难”问题,引导和帮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同时为返乡大学生提供一个参与社会实践的平台,7月27日上午,卫东区“七彩假期 情暖童心”暑期公益课堂分别在五一路街道铁路新村社区、东安路街道葡萄园社区开班。

据悉,本次活动课程内容丰富,除基础的课业辅导外,团区委还根据返乡大学生自身特长,设计了互动游戏、绘画、书法、唱歌、青少年自护教育等课程,旨在丰富孩子的课余生活,满足孩子成长发展的多元化、多层次需求。

“七彩假期课业辅导活动是共青团卫东区委助力社区治理的一次探索,旨在通过整合社会资源,借助青年志愿服务力量,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团区委书记柳向乐说道。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拓宽思路,延伸阵地,创新载体,常态化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引导青少年参与社区治理,助推基层“五星”支部创建。




文字:团区委 郭慧  审核:柳向乐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