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炎炎夏日送清凉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609172009_副本.jpg

6月9日,大吉大栗雪糕批发店工作人员将一件件矿泉水送至卫东区城市管理局,为坚持在城市管理一线高温作业的执法人员送上防暑降温饮用水,把清凉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每天都能看到城管执法人员来回巡查,为维护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坚守工作岗位,我们看在眼里,也记在心里,也希望一线工作人员工作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障自身的安全健康。”大吉大栗工作人员表示。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件件贴心的清凉用品,让坚守在一线工作的执法人感受到了关心和温暖,带来了坚持一线工作的动力。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姚超表示:“感谢群众看到我们执法人员的辛勤工作,我们将带着他们的支持全力做好职责范围内各项工作,精细化管理城市,为推动城市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区城市管理局 宋佳萌  审核:赵亚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