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增设西瓜临时销售点 方便瓜农和市民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607155836_副本.jpg

随着夏季的来临,西瓜大量上市,为了方便瓜农进城卖瓜、市民就近买瓜、规范瓜农沿街售卖等情况,卫东区城市管理局按照“便民利民、规范管理”的原则,通过前期的选址,以及往年设置的经验,在平棉路南段、创业大道中段、新华路平安大道东南角等地方,增设了16处“西瓜临时销售点”,既保证了城市环境整洁有序,又方便了瓜农销售和市民购买西瓜。

6月6日上午,市容各中队提前做好准备,将“西瓜临时销售点”牌子安装到指定区域,运用科学、合理、规范的管理机制,达到“放而不乱”的城市管控目的,彰显以“人”为本的温度,真正践行“人民城管为人民”的服务理念。

“接下来,市容各中队将在辖区内加大巡查力度,对销售点违反规定的瓜农予以纠正;对未进点销售的西瓜摊点,依法予以取缔,并引导其进入指定西瓜临时销售点销售西瓜。”市容大队长刘新权说。




图文:区城市管理局  张孟原  审核:赵亚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