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卫东区农业机械服务中心全力做好“三夏”机收备战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量:

image.png


连日来,卫东区农业机械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农机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各村查看小麦成熟情况,及时掌握生产进度,督促做好“三夏”机收备战工作。

为深入贯彻农业农村部“三夏”小麦机收暨粮食作物机收减损和省、市三夏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更好地服务“三夏”农机化作业生产,卫东区农机服务中心督导组采取实地查看、和机手交流、现场宣教等形式,了解农机安全生产情况以及农机手在三夏作业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提醒农机手在机械作业时要严把收割、还田关,做到“条件不具备不收割、问题不消除不开车、机具前方有人不作业”。同时,积极为农机手开展机械保养维修、操作技能、安全生产等知识培训和指导,确保机具和机手状态良好,全力做好“三夏”农机安全生产。通过督导、宣传和培训,提高了广大农户作业水平和安全作业意识,为全区“三夏”小麦机收安全生产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文:农业机械服务中心  连娟娟  审核:刘玉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