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心系群众获称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1126090020_副本.jpg


“今年受疫情影响,学生在家上网课比较频繁,我们小区没有网络,用着移动流量可费钱,现在再也不用担心网络的问题了。”宏升国际李女士难掩激动之情。

“群众有所呼,政府有所应;群众有所想,政府有所为。”11月25日一大早,宏升国际李素玲、乔颜雨等21位业主代表将写着“全心全意解民忧,尽职尽责办实事”的锦旗送到建设路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大队长丁素芳手中。

宏升国际小区因为网络设施不完善,一直没有运营商进入,居民上网成了心头难题,从今年7月份开始,建设路街道多次协调市通讯网络管理办公室、区住建局、建设路派出所、广电网络平顶山分公司,宏升国际开发商、物业等单位及业主代表召开10余次现场协调会,尽早推进网络入院问题,在网络铺设过程中,为满足居民多样化需求,除引进广电网络之外,又引进了移动、联通、电信宽带,让居民自愿选择运营商。

“你们的生活环境变的舒适了,我这几个月的工作没有白费,我打心底替你们开心。”丁素芳对居民代表说道。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街道3月份开始以学党史为契机,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主动与群众沟通,了解群众所盼所望,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万人助万企、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首席服务官、城市大清洗等活动200余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建设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杨秀民说道。



图文:建设路街道  任世超  审核:贾东丛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