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东环路街道东联北社区:黄发垂髫 爱在重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1013145440_副本.jpg


“重阳节要到了,希望大家能够开开心心的,健康长寿。”社区工作人员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为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10月13日上午,卫东区东环路街道东联北社区组织辖区老年居民、机械公司幼儿园小朋友到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展“爱在重阳”主题活动,共计4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老人们和孩子们兴致高昂。机械公司幼儿园小朋友们给爷爷奶奶带来了精彩的手势舞《中华孝道》,用他们充满童趣的表演为爷爷奶奶带来了节日的问候。表演结束后,机械公司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制作出精美的贺卡送给老人,《登高》、《赏菊》、《敬老》、《插茱萸》……每张贺卡都带着他们的心意和一份美好的祝愿。小朋友们准备的节目逗得老人们欢笑连连,亲手制作的贺卡激起老人们感动的泪花,现场气氛既温馨又充满欢乐。

社区每年重阳节通过开展关爱老人活动,在辖区内形成了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架起了党群“连心桥”。下一步,东环路街道将继续在辖区内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的浓厚氛围,积极为老人们创造更加和谐、幸福的晚年生活环境。




文字:李璇蕾  审核:宁晓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