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加大城市宣传力度 浓厚“创文创卫”氛围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930161000_副本.jpg


公益广告宣传是创建文明城市指数测评的重要内容之—,也是增强公众的社会责任感,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为此,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在“创文创卫”工作中,着重加强户外公益广告宣传工作,组织辖区沿街商店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播放“创文创卫”系列宣传标语,向市民宣传创城知识、文明准则。通过广泛宣传起到了良好的正面引导和积极教育作用,潜移默化地引导辖区市民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引领者、践行者,全力营造“广泛参与,人人有责”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加大宣传力度,逐步拓展电子屏宣传覆盖面,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各项活动中来,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创文创卫”的知晓度和参与率,推动文明城市创建与迎接国卫复审工作顺利开展。



图文:区城市管理局  李鹤  审核:赵亚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