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铿锵玫瑰 心系社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量:


“医生,张莉书记情况怎么样了,我们能看看张书记么”,“病人还在观察期,目前不能探视”。9月18日,东安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带领班子成员探望因病住院的葡萄园社区书记张莉。经过和医院沟通,街道得知张莉目前状态稳定,正在接受进一步检查。

“双创”在即,刻不容缓。在经历了疫情防控、防汛救灾连续作战后,张莉迅速带领社区同志投入到“创文创卫”工作当中。“当天中午张书记吃完饭后回到社区休息,不过一会开始脸色发白、不停咳嗽。我看张书记不停的用纸擦桌子,凑近一看才知道是咳出血了”社区工作人员罗恒孬心疼的说道。9月16日中午,张莉因连日工作,劳累过度导致支气管扩张出血。“创文创卫是目前最主要工作,我们一定要做好拉网式排查,不留死角。”尽管身体出现严重不适,张莉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为“创文创卫”做好详细部署。最后,在街道纪工委书记的催促下,才前往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铿锵玫瑰,心系社区。张莉用实际行动彰显坚守和责任,用真情和付出永葆党员本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向每一位基层工作者致敬!



文字:东安路街道  杨权权  审核:余潇梅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