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纵深管理 精细整改 五一路街道“清洁家园”走深走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917092410_副本.jpg


        9月15日下午,卫东区五一路街道五一路社区的工作人员正在清理五一路中东小区绿化带深处隐藏的塑料瓶、包装袋等垃圾。“咱们小区基本上已经达到一眼净、一眼靓,但是还存在死角,比如绿化带深处、楼宇之间的夹缝等,容易积累垃圾并且不易发现和清扫,我们已经建立了卫生死角台账,并且对照清单一一解决。”五一路社区工作人员李亚男说。

        自爱国卫生运动开展以来,五一路街道全员下沉一线,精细责任划分,层层压紧落实,直面问题,日清日毕,并与兄弟街道联手开展专项检查,互查问题,有针对性地整改治理。

        自9月份以来,五一路街道先后召开5次专题会议,将创卫工作任务重点分解落实到各社区,经过半个月大刀阔斧、日夜加班的整改,辖区内已基本达到一眼净一眼靓,清理杂物垃圾260车,“牛皮癣”小广告上千条。双创突击队每日在辖区开展拉网式纵深排查,主要针对旱厕、隐藏在犄角旮旯的垃圾杂物,拔除沉疴旧疾,确保居民区、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的环境干净、整洁、有序。

        “下一步,我们的工作重点逐渐转移到纵深管理和精细整改,在啃掉‘硬骨头’的同时,还要缝好‘绣花针’,将“清洁家园”行动走深走实走细,为辖区群众创造更加干净优美的生活环境,为打造宜居宜业的五一路街道而努力。”五一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芳说。



图文:谢雯  审核:赵静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