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建设路街道:整治非法门头 拆除违建LED灯箱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量:


“你好,老板,你这LED灯箱超出店面安装影响了市容环境,2天内请你自行拆除,到期不拆除,我们将组织人员拆除。”在黄楝树楝香街一饭店门前建设路街道城管所所长刘洪涛对该店负责人说到。

当前,许多商户为了追求宣传效果,在商铺门头设置不停闪烁的LED广告牌,这些LED广告牌夜间很刺眼,给市民造成一定程度的视觉污染。这些违规LED广告牌有些比较破旧,大小不一,样式各异,杂乱无章,影响城市的美观,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不符合我市创文保卫工作要求,为净化门头环境,提升城市形象,9月9日起,建设路街道城管工作人员对辖区店铺展开LED广告牌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采取“宣传教育+净化环境+违建拆除”相结合的举措:一是开展全面摸排,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沿街商铺LED显示屏、灯箱广告、跑马灯等全面排查,台账式管理;二是对LED设备播放与创文保卫工作不符内容的及时通知店主整改;三是对未经批准、闲置不用、不及时维护的陈旧、破损的存在安全隐患户外LED显示屏限期整改,逾期不整改的,实施强制拆除。截至目前,共计拆除户外LED灯箱32个,要求整改播放内容15条。

下一步,街道城管执法队员将加大对街面的巡查力度,防止回潮,消除街面环境乱象,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文字:建设路街道 任世超  审核:杨文丽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