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东环路街道:100余名“红马甲”为城市“梳妆打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907162207_副本.jpg

 

        “真是太感谢了,你们工作人员到我们小区搞清洁,这家门口真是大变样了!”在卫东区东环路街道十矿家属院,小区居民对社区工作人员连连称赞。9月6日,东环路街道响应“创文保卫”相关工作部署,连续三天在辖区集中开展“全体市民参与清洁家园大行动”,对辖区内环境“顽疾”实施源头治理。

        活动中,街道班子成员积极带头,带领分管科室工作人员到各村(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大家手拿扫帚、铁铲等清洁工具,分网格进行全面打扫;同时,街道出动洒水车对沿街道路进行冲洗,做到“清到底、扫到边、无遗留、无死角”。

        “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创建整洁、有序、优美的环境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希望广大居民朋友和我们一起美化辖区环境,特向辖区各企业、个体商户及广大居民发出如下倡议……”街头的小喇叭正循环地播报着。“红马甲”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营造“干净、清爽、整洁、漂亮”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东环路街道共有100余人参加,通过3天集中整治的方式,全面提升辖区卫生水平,扮靓美丽“东环”,为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审贡献“东环力量”。


图文:东环路街道  李璇蕾  审核:宁晓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