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申楼街道表彰疫情防控中的优秀大学生志愿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907161808_副本.jpg


        “这次暑期有幸成为防疫志愿者,让我体会到基层工作的不易,也更坚定了我努力学习为祖国基层事业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9月7日,在卫东区申楼街道大学生志愿者疫情防控表彰会议上,志愿者马怡蒙说。

        今年8月,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申楼街道迅速反应,立即封锁村内大小路口,建立疫情防控服务台并配备值守人员。17名学生志愿者们也纷纷响应街道号召,成为疫情防控志愿者,义无反顾地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

        “他们积极配合各村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扫码测温等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申楼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长刘晓妍表示,其中郭馨、李京泽等14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学生志愿者表现积极,申楼街道专门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劳付出,也希望他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家乡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今年以来,申楼街道共组织免费理发、义务植树、无偿献血、防汛救灾等志愿服务40余次。志愿者已成为申楼街道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参与者,在群众中形成了温暖互助的良好风气。



图文:申楼街道  李旭睿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