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东环路街道:“光彩助学”助力4名学子圆梦大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1
浏览量:


        “这些学生能够考上大学都是经过不懈努力的,我自己没有念过大学,能够为他们提供一些帮助,我感到非常的开心,希望咱们这些大学生以后都能更多地为家庭、为社会做出贡献!”爱心企业平顶山市新东建材城有限公司负责人丁洪涛笑着说。

        8月31日下午,卫东区东环路街道举办2021年“光彩助学”捐赠仪式,为4名学子共发放8000元助学金。家住东环路街道环东社区的小魏是到现场接受捐助的学生之一。“非常感谢卫东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的‘光彩助学’活动,也非常感谢东环路街道给我的这个机会。在资助下,我才能够顺利地继续学业。我一定奋发图强,完成梦想,心怀感恩,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小魏感激地说道。

        “感谢天玉祥运输公司和新东建材有限公司为咱们辖区经济困难家庭的学子们读大学提供的爱心资助,希望咱们的大学生也要心怀大爱,回馈社会。”东环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艳鸽说道。今年东环路街道“光彩助学”活动于8月初启动,共收到2家爱心企业、商会捐款8000元。街道联合辖区民营企业对申请学生逐户走访审核,最终确定了今年4名资助对象。



文字:李璇蕾  审核:宁晓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