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老乡有难 我们支援!东环路街道魏寨村组织为郑州灾区捐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6
浏览量:

 

“老乡有难,我们支援!”7月23日,东环路街道魏寨村举行向郑州洪灾地区献爱心捐款活动。截至目前,村“两委”干部、党员、村民共计57人,捐款近两万元。本次捐赠的款项,将全部用于郑州等地救灾抢险和灾后重建工作。

在捐款队伍中,有一位八旬老人,名叫魏梅山,是魏寨村二组的村民。当老人听到村里要组织为郑州等灾区捐款的时候,坚持要亲自到捐款现场捐款。这天一早,老人和老伴儿就来到村里,拿出早已准备好省吃俭用攒下来的300元,颤颤巍巍的交到工作人员手里。“俺老了不能干别的了,就献上一点爱心,虽然钱不多,也是俺老俩的一片心意”。

这次捐款人员里,很多党员因为不能到捐款现场,都纷纷通过微信进行捐款,有些村民和党员则通过捐赠物资的形式驰援灾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何况是自家老乡这时候有难,我们更应该义无反顾的和老乡同舟共济,共渡难关!”魏寨村党总支书记李长山动情地说。





文字:宁晓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