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万人助万企”服务工作组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量:

 

“感谢万人助万企工作组解决了辛北村与辛南村土地边界难题,为我们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河南平煤神马静脉产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激动地说。

工业静脉产业园项目用地范围内涉及光华办、蒲城办,辛北村与辛南村边界土地争议问题共计100多平方米,阻碍了工业静脉产业园项目的土地手续办理及后续建设。据悉,该土地问题已有十几年之久。

区“万人助万企”活动第二服务工作组收集到企业反映的这一问题后,迅速行动,实地走访用地现场,了解掌握实际情况,召集有关部门、分包街道蒲城办、光华办及静脉公司,召开专题协调会,与会单位各抒己见,讨论商议问题解决办法,最终形成一致意见:由相关办事处负责协调村两委做好群众工作,并出具相关手续递交国土部门,在不影响后续供地的前提下,帮助企业妥善解决了问题。企业对服务工作组、相关部门及街道办的高效服务表示十分满意。


 




文字:马佳慧  审核:崔京臣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