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清洁家园”我们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量:


“今天咱们的目标的是响水社区,大家加把劲,把社区打扫干净,展示咱们城管人的风采”卫东区城市管理局数字化中心主任宋鹏在对参加“百万市民清洁家园”活动的组员们说道。

7月16日,在“百万市民清洁家园”活动的要求下,卫东区城市管理局派出志愿者队伍前往响水社区清扫垃圾,清理小广告,净化社区环境。

在打扫过程中,发现有的垃圾都凝固在墙角缝隙边了,于是组员们用扫把、铁铲、水管一起发力,将这些边边缝缝中不易清理垃圾打扫的干干净净,焕然一新。针对墙体上乱贴的小广告,组员用小铲子一点一点的把小广告清除干净。旁边停车路过的小区居民都说到“平常在这停车看见这些东西,都没办法清理。还好你们来了,还是你们有办法啊,多谢你们了”。听到路人的夸赞,组员们干活更加有劲,也向他们普及了一下共同打扫家园对“创文保卫”工作的重要性。

经过一下午的努力,社区更加整洁,共同清洁家园的氛围也愈加浓厚。接下来,卫东区城市管理局每周五将安排专门人员前往社区进行卫生大扫除,为卫东区“创文保卫”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




文字:朱运华  审核:赵亚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