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集体经济喜丰收 驻村帮扶显真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量:



        近日,邓李乡孙寨村的白桃已经进入成熟期,在村庄外大片的村集体经济白桃种植果园喜获丰收。但是销路也成了重要问题,卫东区委统战部驻村工作队得知消息后,立即把白桃销售工作当成一项消费扶贫的任务行动起来,大家积极发动联系,把此消息通过各种渠道传播出去,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积极响应并踊跃购买,仅在当天,已经帮助销售3000余斤鲜桃,由于前期的推广,销路迅速打开,解决了桃农的燃眉之急。
        邓李乡孙寨村白桃果园种植面积约300亩,是该村的集体经济项目,由村集体统一种植、管理、销售。看着喜获丰收、源源不断卖出去的白桃,村干部们开心的笑了,在桃园务工的村民笑了,可以享受集体分红的脱贫户们也笑了。在场的群众们纷纷说,今年的日子比以前更好了,我们的钱袋也越来越鼓了, 我们要感谢村干部、感谢统战驻村干部,有村集体这个领头羊带领我们发展项目奔小康,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文字:卫东区委统战部  审核:曹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