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五条路社区开展“建党献礼百周年”七一特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量:

1.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6月18日,东环路街道五条路社区党委书记李桥带领社区党员干部、党员代表、荣邦红色物业党员代表共30余人,重温入党誓词。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五条路社区围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时代主题,在荣邦二期党史学习教育研习点开展了“致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七一”特别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五个主题,重温入党誓词、发放街道特制的建党百年纪念党徽、老党员讲党史小故事、诗朗诵、参观篆书书法展。活动现场,东环路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宁晓飞为各位党员分发佩戴街道专门定制的建党100周年纪念党徽。社区邀请辖区书画艺术家曲锡良老师讲述党史小故事,“1938年5月26日至6月3日,毛泽东在延安抗日战争研究会发表演讲,即《论持久战》提出:“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立的17周年纪念日。”这是我党领导人第一次提出7月1日是党的成立纪念日……”随后,社区党员干部代表、荣邦红色物业党员代表分别进行了诗朗诵。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最后,曲锡良老师带领大家参观自己书写的献礼建党100周年的书画作品,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从一笔一划中探寻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




2.jpg




图文:东环路街道  李璇蕾  审核:宁晓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