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区残联举办助残公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618173435_副本.pn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区残联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实际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积极开展扶残助残,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民生温暖。

        6月17日,区残联在机关会议室举办 “我为群众办实事”助残公益“LG爱的滋润”活动。将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给我区的牙膏、洗发水、沐浴露等品牌日化用品2000余件发放到残疾人朋友手中。

        今年以来,区残联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具体工作中,举办系列扶残助残活动,积极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教育引导辖区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图文:区残联  马秋娅  审核:王国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