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有一份誓言需要终身守护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617091540_副本.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16日,东安路街道组织东苑社区和葡萄园社区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旨在巩固深化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坚定党员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鼓励党员坚守初心,坚定信仰。
        “铮铮誓言一脉传承,初心使命历久弥坚。”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臂,老中青三代党员同志肃然而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充满热血激情、激昂澎湃。
        “三代人,一面旗,一个信仰。”东苑社区老党员许照云讲述自身“上山下乡经历”,老一辈人用血与火的青春践行着革命理想;新时代社区书记武馨始终坚守党的信仰,长期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真心实意地为基层群众谋福利,这一辈人用青春的奋斗来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         “心灵的洗礼,行动的践行。”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志们的党性热情,增强了同志们的党员责任意识,这份誓词如灯塔一般,时刻指引着共产党人为信仰而奋斗拼搏。
        活动结束后,街道社区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对照誓词检视自身,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扎根基层深入群众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服务,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奋斗目标。



图文:东安路街道  魏红玉  郭祯  审核:余潇梅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