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警示!这是一道必答题!——东安路街道组织召开网格员消防安全培训会暨街道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量:


         “警钟鸣,责任清,底线牢,安全在。”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落实街道安全工作常抓长效,6月8日,东安路街道组织召开网格员消防安全培训会暨街道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会议邀请卫东消防大队参谋吴文化进行授课,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责任重于泰山》。会上对上级安全工作相关精神进行传达,并结合街道当前工作实际针对下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飞线充电、楼栋杂物堆放、易燃建筑木料使用、重点部位场所(住宅区、市场、人员密集场所、群租房)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要求网格员拓展安全宣传媒介,创新安全排查方法,务实安全工作具体开展。随后,吴文化结合当前季节特点针对网格化结构治理中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授课,重点对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季节性火灾防范等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他用鲜活的案例、典型的事故、深刻的警示教训为现场参会者树立起了牢固的安全观。会上还着重强调“安全没有万无一失,但是一失万无”,要求各网格员要深刻汲取典型事故警示,防微杜渐,扎实开展好安全工作。
        安全无小事,联系你我他。安全工作不是独木成林,需要统筹兼顾,东安路街道始终将安全工作作为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时刻紧盯安全工作不放松,做好群众安全的“守护者”。
 


文字:东安路街道  陈培东 审核:余潇梅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