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助力六月梦 赢锦绣前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607164507_副本.jpg


 
        “寒窗苦读数十载,秉读诗书千万册,日夜奋进辛劳悴,只为今朝提名时”。六月伊始,伴随着逐渐升高的温度,又到一年高考季。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和谐安静、干净整洁的考试环境,卫东区城市管理局提前谋划,对卫东辖区考点周边的市容环境秩序、噪声以及违规发放小广告进行重点整治,为迎接高考做好前期保障工作。
        6月7日上午,2021年高考正式拉开序幕。为了给考生们的“六月梦”保驾护航,区城市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网格执法人员一大早先后到达卫东区考点市一高、三六联校门口执勤,加强对考点周边商户及街面环境巡查监督,严查考点周边流动商贩,未经审批的商业宣传活动等影响考试环境秩序的行为,协助交警维护道路行车秩序,全力做好考生和家长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的引导等工作,确保考场周边秩序管控到位,环境整洁有序。
        卫东区城管队员将全天候在考点值守,积极共建安静、安心、安稳的考试环境,以实际行动为高考“护航”。



图文:区城市管理局 李鹤  审核:赵亚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