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东环路街道开展“百岁老人百岁党”走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603083408_副本.jpg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5月31日,在百岁老人景秀花家中,东环路街道魏寨村党支部书记李长山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正在为魏寨村七组百岁长寿老人景秀花唱响生日快乐歌。“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也是咱们村里景奶奶的百岁生日。值此之际,我们把生日祝福送给景奶奶!”李长山激动地说道。
        在走访过程中,村两委工作人员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倾听老人讲述百年来峥嵘岁月,感受百年来时代的变迁。景老虽然已是百岁高龄,但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她重温与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征程,畅谈建党百年成就,见证建党百年的长足发展,表示在党的带领下,他们这些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十分幸福。
        百岁寿星都是跨世纪老人,阅尽了百年沧桑,见证了百年历史,参与了百年更新,丰富的人生阅历,为后代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东环路街道通过持续开展“百岁老人百岁党”系列走访活动,向百岁老人送去真情关怀,进一步传递敬老孝老之情,营造和谐文明家庭和良好村风,通过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一份多彩的答卷。



图文:东环路街道 李璇蕾  审核:宁晓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