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大手拉小手 保卫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601155312_副本.jpg


        为倡导卫生、文明、健康的价值观念,营造创文保卫的浓厚氛围,帮助辖区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6月1日上午,东工人镇街道各社区开展“大手拉小手,保卫在行动”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化身“环保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和带领下,将庭院内散落的烟头、果皮、纸屑放入垃圾桶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辖区居民,为全市创文保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参加活动的丁子豪小朋友说:“今后我一定会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乱扔果皮纸屑,同时也要让我的爸爸妈妈一起爱护我们的生活环境”。

        此外,各社区还开展了“建党100周年知识竞答”、“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等“六一”主题系列活动。




文字:东工人镇街道  耿鑫  审核:孙琦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