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地质社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528110424.jpg


     消防安全工作是幼儿园教育工作的重心,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逃生自救能力,优越路街道辖区地质幼儿园组织师生幼儿开展了一次防火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当“警铃声”响起,消防演练正式开始。园区消防负责人第一时间拨打“119”电话报警,并及时切断电源。同时,老师们第一时间组织幼儿进行疏散逃生,指导幼儿弯腰、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沿着制定的线路有序快速的撤离。活动中,全体教职工和幼儿火速行动,在到达安全区域后,各班迅速清点人数并报告。

     演练结束后,卫东区消防支队参谋吴文化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让孩子学好消防安全知识、知道如何预防火灾、防范危险是家庭、学校重要的一课,我们一定要引导孩子们加强消防意识,领悟‘珍爱生命,远离火灾’的重要性。”




图文:段红伟 戴嘉剑 审核:赵钢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