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情系群众办实事 群众感谢送锦旗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524172831_副本.jpg


        “不用我们花一分钱,能把小区改造的这么好,我们很满意,今天我们5个人受其他居民委托专门来感谢办事处为我们院居民解决了难题。”康泰4号院居民代表祁先生难掩激动之情的说。
        “群众有所呼,政府有所应;群众有所想,政府有所为。”5月24日一大早,黄楝树同乐街康泰4号院5位居民代表将写着“心系老百姓,为民办实事”的锦旗送到建设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云斐手中。
        康泰4号院位于黄楝树社区同乐街南段,该院建于上世纪90年代,2019年建设路街道积极争取上级资金,经实地走访摸排对照我市老旧小区改造标准将该院划入老旧小区改造庭院之一,原先该院污水横流、道路泥泞、垃圾无人清理、停车秩序混乱等,经改造后道路硬化了、垃圾清理了、停车位有了、下水道疏通了、墙体美化了……居民的心里乐开了花。
        “黄楝树同乐街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面临的问题比较棘手,一是原先规划较为混乱,二是开发商遗留问题较多,三是群众生活需要与公共基础设施配套不平衡。街道一方面与住建、电力、自来水等部门联系,另一方面多次召开现场会听取该院居民诉求和改造意见,最终敲定该区域改造方案并顺利施工。”建设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云斐说道。



图文:建设路街道  任世超   审核:杨文丽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