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天使社区:消除卫生死角 清理楼道杂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514084628_副本.jpg


        “这些杂物堆在楼道好长时间了,现在终于清理了,我就住楼上,每次下楼经过时,都要侧着身子。前段时间,我询问了几位邻居,大家都不知道是谁的,我们这栋楼住的老年人比较多,这么占着楼道可不方便。”平棉家属院8号楼的王先生说道。
        5月13日,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天使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该院物业等60余人的志愿者队伍,对该院多处楼道内堆放的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由于小区部分居民不愿意将废弃的物品丢弃,便堆放在楼道里,日积月累,杂物越来越多,给居民的进出埋下了安全隐患。对此,志愿者们对楼道的卫生死角、乱堆乱放进行全面清理,并提醒住户居民,保持楼道干净卫生,在清理的过程中不时有热心居民主动前来帮忙。
        “小区的楼道不仅是居民行走的通道,也是消防安全通道,在楼道里堆放杂物,一方面影响整体环境卫生,另一方面给居民安全带来潜在危害,今天我们安排人员集中清理,从源头上消除隐患。”天使社区党委书记张文利说道。
        “前段时间,我街道主动与市、区文明办对接,并邀请市、区文明办前来我街道指导创文工作,该院虽是今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但我街道不等不靠,针对市、区文明办提出的不足,立行立整,根据创文要求消除卫生死角。”建设路街道办事处主任郜卫伟说道。




图文:建设路街道  任世超  审核:杨文丽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