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退役军人讲党课 使命担当记心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514083502_副本.jpg


        “再为我们多讲一些好吗?我想多记录一些回去讲给同事听。”在东联北社区听完宣讲的党员群众意犹未尽,许多党员热泪盈眶,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娄宝金又将更多鲜活的军队故事分享给在场的党员群众。
        5月13日下午,东环路街道东联北社区邀请辖区退役军人老党员娄宝金讲党课。活动现场,娄宝金老人拿着手写的党课稿慷慨激昂的为大家讲述着自己的初心故事。今年59岁的娄宝金,有35年党龄,22年军龄,有着18年在高原军旅生活的经历。在部队负责全团官兵的医疗器材、药品的采购、保管、分发工作。高原上气候恶劣,“进去穿的是裤子,出来穿的是裙子,野外生存饥饿难忍,蛇与耗子生吞难咽呀!钻在猫耳洞里半身泡在水里,衣服从来就没干过。”娄宝金回忆说,虽然他作为卫生队里的司药不用时时刻刻冲锋在前,但看着战友们的情形,内心还是十分不是滋味。“作为一名老兵,我加入中国共产党已经35年,是党培育了我,我无限忠于党、完全信赖党、坚决拥护党,也永远忠心地跟党走!”娄宝金用这句话结束了这节党课。  
        “这堂党课令我无比振奋,作为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要更加珍惜当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社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东联北社区党委书记激动地说。




图文:东环路街道  李璇蕾  审核:宁晓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