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东苑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开展“普法进社区-安全常相伴”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512090454_副本.jpg


        5月11日上午,东苑社区联合卫东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安路所在小花园广场开展“普法进社区-安全常相伴”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工商防诈骗普法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辖区居民经济安全防范意识,普及防诈骗知识,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居民们分发消费者维权知识宣传手册,针对老年人发放老年保健食品消费教育指导书册,并讲解识别保健品骗局的方法。同时,设置投诉举报服务台和咨询服务台,同居民们亲切交谈,耐心为大家讲解经济诈骗的一些常用套路和话术以及消费者权益遭受损害后的维权途径。
        此次活动,共发放维权知识宣传手册180余册、老年保健食品消费教育指导书册60余册、普法手册80余本、解答各类居民问题18条,有效的提升了居民的法律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下一步,社区会积极听取居民意见,多举办一些便民、利民的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


图文:东安路街道  郭祯  审核:余潇梅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