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童心飞扬 茁壮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508160432_副本.jpg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民族的希望。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六一”儿童节将至,为促进辖区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成长,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联合辖区建东幼教开展“童心飞扬 茁壮成长”主题军训活动。
        5月10日,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军训实践”活动在东苑社区花园广场拉开帷幕。活动中,20余名孩子默契合作、跑跳呐喊,跟随着教官“稍息”、“立正”等口令认真练习,中途拿着玩具枪摆出小战士的姿态,亦是做的有模有样。除了站军姿、站队列、敬军礼等基本动作,教官还耐心的向孩子们讲解了齐步走、跨立、跑步走等较为复杂的动作。丰富多样的游戏环节,使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到了团队力量,增强了合作协同的精神,培养了孩子们遵守规则、不断磨砺自身、提高自身的精神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既丰富了辖区少年儿童的成长经历,又创新了家长的教育观念,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指引了正确的发展方向。



图文:东安路街道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