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东安路街道开展“公益植绿添新颜 献礼建党100年”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量:


    党旗红,大地绿,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增强街道党员干部和职工的植绿、护绿意识,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9日上午,东安路街道组织开展“公益植绿添新颜 献礼建党100年”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东苑社区和鸿翔社区工作人员、辖区自管党员与在职党员共计150余人参加。

    在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齐心协力,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有的挖坑、有的运苗、有的填土、有的浇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每一道工序都做得认真扎实,用实际行动为植绿护绿行动增彩。经过一上午的努力,一株株树苗被有条不紊地植入土中,为居民增添了一抹亮丽的绿色。此次活动共计栽种小紫花草树苗500株,种植蔷薇花苗500株、月季花苗480棵、高杆月季50棵,美化河道200米。

    下一步,东安路街道将持续推进辖区环境生态治理工作,努力为居民营造更干净、更舒适的生活环境。




文字:武汶  审核:余潇梅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