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一枚党徽,一张车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量:


        “真是遇到好人了,我在这待大半天了,路人都以为我是骗子,没人理我。”老人一边哭诉着一边说着感激的话。
        4月27日下午,建设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文丽带队到黄楝树社区检查“创文保卫”工作,在途径长途汽车站对面德克士门口时,遇到一位衣衫褴褛、操着外地口音的老人,经上前打听得知老人家住许昌,因钱包丢失无法买票乘车。得知老人困难后,杨文丽当即从超市买了一大袋子饮料、食品,并将老人搀扶至车站售票大厅,为老人登记身份信息,购买返程车票,直到看着老人坐上返乡大巴车后,杨文丽才离开。
        “我不怕他是骗子,就一张车票的事,哪怕上当也没多大事,如果因为害怕被骗就选择熟视无睹,那我就我对不起自己身上这枚党徽。”杨文丽说道。


文字:建设路街道 任世超  审核:贾东丛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