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打造幸福社区 五一路街道持续发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426094033.jpg


“感谢你们把楼道里的小广告清理地这么干净,环境好了,我们这些老年人的心情也好了,离长命百岁更进一步喽!”向阳路坑口电厂家属院的一位大爷对正在清理小广告的社区工作人员连声夸赞和感谢。

为深入推进辖区内创文保卫工作,有始有终做好向阳路拆违,五一路街道持续发力,精密部署,将街道上下全体工作人员分成五组,分包向阳路七个庭院。工作人员手持铲子和扫帚等工具,身披红马甲,奔走在社区的各个角落,形成一道夺目的风景线。

向阳路违建拆除工作已进入尾声,为维护好现场环境,保持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降低扬尘,五一路街道安排路面清洗车在向阳路作业,冲洗路面,去泥除尘。

在“环境整治再提升”工作中,街道坚持“街道治理和居民自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工作思路,街道工作人员利用上班和周末休息时间,对居民进行思想宣传,增强居民“我的庭院我爱护”的环境保护意识和社区居民共治违建的意识,争取他们的最大理解支持,形成人人参与、共享成果的局面。

难事作于易,大事作于细,连日来,五一路街道集中开展城市大清洗、市容秩序、背街小巷、庭院卫生大整治、小散乱污大治理专项行动。为共同打造背街小巷样板路,美化居住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感,五一路街道持续发力,必将久久为功。




文字:谢雯   审核:赵静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