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小小银行家 成就大梦想——“红领巾”走进中信银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426092230_副本.jpg


        4月24日上午,团区委、区少工委联合中信银行平顶山建设东路支行开展“小小银行家•成就大梦想”实践活动。辖区10名少年儿童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简单的金融理财知识小课堂讲解中拉开帷幕,随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银行各个工作岗位,体验了大堂经理角色。此次“小小银行家·职业大体验”活动让队员们在“体验式”学习中认识银行、走进银行,对金融知识有了初步了解。通过本次活动,队员们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丰富了经验、促进了交流,还体会到了父母赚钱的辛苦,有助于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生活即教育,社会即学校。据了解,团区委、区少工委突出少先队实践育人的鲜明特色,致力于把丰富的社会资源转变成为生动的教育活动课堂。下一步,还将积极对接辖区各类文化场馆、社会资源,打造建设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推动新时代少先队社会化发展。



图文:团区委 李雅菡  审核:柳向乐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