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僵尸车占道?拖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413165023_副本.jpg


        4月13日下午,在黄楝树楝香街中段公厕北的人行道上,一辆轮胎干瘪、车身破损严重的面包车停放在路边,严重影响市容环境。
        “我们已经多次通过车身张贴通知、走访周边商户等途径联系车主,但没人知道该车车主,考虑到居民出行、创文保卫工作,今天专门安排拖车给它“挪挪窝,在此,也提醒各位车主,如有长期占道的车辆,请抓紧开走,妥善安置。”建设路街道城管所负责人说道。
        “这辆已经停在这里半年多了,但从没见车挪动过,有可能把这当成放废品的地方了。”附近一名商户表示。
        据悉,自4月份以来,建设路街道安排城管所、爱卫办、文明办、社区工作人员组成“创文保卫”巡逻队,针对辖区内占道经营、露天烧烤、游街小贩、私设地锁、遛狗不拴狗绳等现象及时采取措施进行纠正,维护辖区文明秩序。



图文:建设路街道 任世超 审核:杨文丽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