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区发改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故事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4月6日下午,区发改委开展“红色故事会”活动,每位党员干部经过一周充分的准备,选择党史中感动自己的内容,充分挖掘红色资源,饱含深情的讲述属于自己独特见解的党史故事,将一个个红色故事带出历史的年轮,通过讲故事的形式,将党所经历的艰难困苦历程、百折不挠的精神,通过故事形式展示出来。

区发改委负责人对此次“红色故事会”做最后总结,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百年奋斗史,从几十人的小党成长为9000万人的大党,历经风雨摧残,终成参天大树。我们生活在新时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

通过红色故事分享会,结合日常“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运用,我委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为鉴,在学思践悟中深化思想认识,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地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砥砺初心使命。




文字:衣楠  审核:李俊英  编辑:申杨  赵凯